工会
 
 
热点文章
 
工会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教职工适龄子女入托服务的通知
2023-06-06 09:41  

各分会:

为关心关爱教职工子女成长,做好教职工子女入托服务工作,现就做好2023年教职工子女入托服务工作通知如下:

1.学校与高新区金色摇篮幼儿园续签的合作协议已经到期,根据目前孩子的在园情况,2023年下半年起学校不再与该园签订合作协议。

2.学校与瑶湖保育院(翰园部)签订的合作协议继续履行,校、园双方提供的优惠和服务不变。需要入托瑶湖保育院(翰园部)的教职工可直接联系邓园长:13307099382,提前做好报名工作。

3.经过前期与高新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和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初步沟通,从2023年下半年起,拟增加江西师范大学书香瑶庭幼儿园为学校教职工子女入托合作单位。根据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建议,需做好我校近三年入托书香瑶庭幼儿园的摸底情况,以便做好后期服务工作。

请各分会将统计表于615日前发工会邮箱:gh@nit.edu.cn。联系人:侯家振 电话:88125296

 

附件:1.教职工适龄子女入托书香瑶庭幼儿园需求登记表

 

                                      校工会

202366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