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工会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公告>>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传递书香 润泽心灵 助力乡村振兴”图书捐赠活动
2023-04-23 10:21  

各位教职工:

4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全面助力乡村振兴,深化全民阅读活动,学校工会决定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传递书香,润泽心灵,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图书捐赠活动。倡导教职工将家庭收藏的儿童读物捐赠给我校扶贫点——石崇村小学和幼儿园,树立全民阅读、书香校园新风尚。

一、活动主题:传递书香,润泽心灵,助力乡村振兴

二、活动时间:424日、25 11:00-15:00

三、活动地点:润园食堂前广场

四、其他事项:捐赠人可以在书中留下寄语,鼓励乡村孩子们向上向善,传递正能量。工作人员将在图书上标注爱心捐赠者(小朋友)姓名。为鼓励捐赠行为,工会将给予捐赠人回馈一盆鲜花(绿植),书香换花香,传递爱能量。

   欢迎各位教职工积极参加。

 

    校工会

                                 2023423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