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工会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南昌工程学院 “最美网课主播教师”主题摄影大赛的通知
2020-06-09 10:49  

各基层工会:

为进一步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疫情期间,我校师生坚持不停教、不停学,形成了良好的校风和学风。为展现我校教师奋发图强,言传身教、潜心育人的精神风貌,校工会决定开展我校“最美网课主播教师”主题摄影大赛作品征集及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寻找我们身边“最美网课主播教师”,生动展示我校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育人形象,弘扬向上向善的优良教风、学风和校风。

二、参赛对象

我校全体师生

三、活动时间

作品提交时间:6月12日至7月10日

四、作品要求

1.作品应以教师为拍摄对象,通过拍摄记录他们在教书育人的工作场景,突出教师主体地位,且具有思想性、瞬间形象性和艺术性,风格不限。

2.作品必须为原创,并保留照片原始信息,可作亮度、对比度、裁剪等适度调整,但不得大幅度改变原始影像,不得加入边框、水纹、日期显示等修饰。

3.参赛作品只接受电子文件,照片格式为JPG,每幅照片数据不小于1MB。作者可通过单反相机、数码相机、手机等设备进行创作。

4.参选作品登记表中务必注明是否有公开发表过,附上作者姓名、作品名称等信息,并简要记述该教师的事迹或教师育人格言,限200字以内。

5.参赛作品必须遵循摄影的真实性原则。参赛作品内容健康、积极向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得抄袭,不接受合成照片、多次曝光照片和任何用PS技术修改后影响内容真实性的照片。

6.参赛者应确保对参赛作品享有版权或已获得作品版权拥有者的同意,参赛作品中涉及肖像权事宜由参赛者自负。

7.学校对获奖、入选作品有权在相关的活动中免费使用,并在使用过程中尊重参赛者及版权拥有者的署名权。

五、作品提交

参加者随拍随提交,邮件主题为“最美网课主播教师”摄影大赛,参赛作品需上传JPG格式的电子源文件。每个基层工会至少提交两幅作品参赛,于7月10日前将作品原图及“参选作品登记表”(见附件)发送至校工会邮箱(gh@nit.edu.cn),联系人:孙老师,电话:88125296。

六、评选及奖励

校工会将组织有关专家对报送的作品进行评选,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分别颁发证书和奖品。

校工会将优秀作品在校内有关媒体进行宣传,扩大优秀作品的传播面和影响力,展示主播教师的美好形象。

 

 

附件:南昌工程学院“最美网课主播教师”主题摄影大赛参选作品登记表

 

 

校工会

2020年6月9日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