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第二次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2024-04-17 15:53  

3月16日上午,学校2024年第二次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在行政楼336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委员、各分会主席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胡盛华主持。

会上,安排了政治理论学习,正值我国第九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论述,会上要求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夯实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基层基础,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铅封铁壁。会上还组织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的理论文章《厚植爱国情怀 培育时代新人》,要求以贯彻落实《爱国主义教育法》为契机,把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学校课堂教育和课外实践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业的时代新人。

会议传达并部署了学校四届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四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对围绕学校今年重点任务坚决打赢更名大学攻坚战,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对工会年度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和任务要求。

会上,还就2024年教职工互助保障计划、学校综合考核中关于工会工作考核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说明。(文图 宗萍)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