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领导率队赴省内高校考察教工之家建设
2024-04-17 09:58  

为做好学校教工之家建设,近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率领工会工作人员赴江西科技学院、南昌师范学院开展专题调研。江西科技学院副校长、工会主席林素君,南昌师范学院工会主席王卫民接见并一同座谈。

林素君、王卫民分别介绍了学校教工之家建设和使用管理情况,并就如何加强教职工文化建设,满足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需求、有效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等进行了交流。

吴泽俊要求,建设教工之家是满足教职工文化交流、增进职工感情、业余休闲放松的重要阵地,工会要把教职工之家建成真正能够解决职工困难、缓解职工压力、服务职工发展的凝心聚力平台和暖心服务驿站。(文图 侯家振)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