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组织单身青年教职工参加青年交友活动
2024-04-15 09:54  

为关爱单身青年教职工婚恋生活,拓宽单身教职工交友渠道,让大家在户外集体活动中充分交流,创造机会结缘,413日—414日,校工会和团委组织学校单身教职工参加穿越古村遇见你青年交友活动。此次活动由南昌大学发起,多所高校江西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华东交大和南昌工程学院等多个高校共同主办,活动地点安排在安义古村举办,共约七十名青年男女参加活动。

活动在几轮集体杯子舞大挑战中破冰,接着队员们欢快大方地进入到音乐风暴、心动八分钟、趣味晚会和定向越野赛等活动环节,随着时间和空间的变化,现场轻松的气氛很快的拉近了青年男女们之间的心理距离,活动中大家相互关照、配合默契,现场洋溢着一片欢声笑语。

两天的活动让青年教师们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温润活力的周末,提升了大家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文图 侯家振)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