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三期“走进教工”大讲堂活动
2024-04-16 15:52  

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预防职业疾病的意识和保健知识,增强教职工防病治病能力,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412日下午,由校工会、公共卫生与健康教育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颈肩腰腿痛的穴位保健知识讲座在行政楼第七会议举行,活动邀请了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曹乾安博士一行6人来校开展保健知识讲座并进行义诊,全校5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曹乾安博士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人的亚健康和日常保健方法、腧穴的概念起源和颈肩腰腿痛的穴位保健方法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现场医生们分头为大家演示了穴位扎针、热炙、按摩等中医传统穴位保健功法,对教师们提出的健康咨询通过切脉、观察舌象等方法给予了专业化、个性化的指导和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帮助教职工建立了正确的健康生活理念,增强了教职工的健康保健意识,掌握了一些自我保健方法,切实提升了教职工的获得感与幸福感。(文 宗萍 图 张亚丽)

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