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举行劳模工匠进校园事迹报告会
2024-03-06 15:24  

为认真落实学校“开学第一课”,鼓励女性师生立志报国建功时代。35日下午,我校在教学北楼C105举行“聚巾帼力量 展女性风采”劳模工匠进校园事迹报告会。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南昌市三八红旗手、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智能装备中心模具总工程师王志芳作宣讲。学校师生代表150余人参加活动。

王志芳以“奋斗、实干,成就人生幸福路”为题,围绕“青春故事、奋斗历程、幸福感悟”三部分,讲述了自己从职场小白成长为智能装备中心模具总工程师的故事,分享了她对职业发展和家庭幸福的感悟,诠释了她心中的工匠精神和工匠情怀。报告会上,王志芳用详实丰富的案例和朴实真挚的语言,展示了她作为一名女性科技工作者在模具加工技术领域的奋斗历程、精湛技艺和技术成果。事迹报告不仅表达了对传统技艺精益求精的追求,更有对全新3D打印增材制造技术的突围创新,充分体现了一名新时代技术骨干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持续专注、开拓进取的优良品质。她寄语广大青年学子自强不息,拼搏奋斗,重视每一个选择,珍惜每一次机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人。

此次劳模工匠进校园事迹报告会是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激励广大女性建功新时代,以榜样力量激扬巾帼豪情,为助推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制造业产业升级,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7E4A9733.JPG

合影 

Image_1709624852510.jpg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