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江西省教育工会来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4-01-18 15:58  

116日上午,省总工会副主席任春山率省教育工会主席黄虹一行来我校开展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我校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副校长陆伟锋、江西省先进工作者获得者、副校长卢全国和困难教职工代表,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传递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祖文、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陪同慰问。

任春山与受慰问的劳模、困难教职工代表亲切交谈,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勤勉工作、自信自强、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新征程上继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为江西高等教育、为地方经济服务做出应有的贡献。刘祖文对省总工会、省教育工会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给予我校教职工的关爱慰问表示感谢,并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和近年来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刘祖文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上级领导的支持和帮助,希望省工会一如既往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为教师科技创新、教学能力成长多提供赛道和平台。吴泽俊在主持座谈时介绍了我校对困难教职工的帮扶和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的工作安排。

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教职工的心坎上,校工会通过摸底,全面了解低收入教职工、出现临时性困难的教职工、患病的教职工并进行慰问,帮助解决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提升教职工的归宿感和幸福感。此次春节慰问活动,我校通过多层面多渠道共慰问教职工近百人人,慰问金近10万元。

慰问结束后,任春山一行参观了卢全国劳模创新工作室。他对劳模创新工作室在科技创新、学生实践能力培养以及与省内重大企业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文图 侯家振)

座谈现场

慰问合影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