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在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2-11-19 14:06  

20221118日,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体育局、九江市人民政府承办的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在九江学院综合馆落幕。全省45所本科院校,61所专科院校派队参加本次比赛。

在本届比赛中,首次设置了教工组,我校共选派乒乓球、气排球、羽毛球、网球、排舞五支代表队近4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赛前大家刻苦训练、积极备战,比赛中更是不畏强手,团结一心、奋勇拼搏。

我校获前八名成绩12项,获奖教职工28人次,多个项目创造在该类比赛的最好成绩,学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体育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文/图 贺权 侯家振) 

微信图片_20230113135349.jpg
比赛合影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