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卢全国劳模创新工作室入选2022年度江西省劳模创新工作室
2022-12-15 10:05  

近日,江西省总工会公布了《江西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命名2022年度江西省劳模创新工作室的通知》,评选产生了江西省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30个,我校卢全国劳模创新工作室成功入选。

卢全国劳模创新工作室现拥有科研用房3000多平方米、科研设备2000余万元。主要成员8人,其他成员12人,其中,博士学位17人,高级职称13人,平均年龄40岁。工作室围绕我省“2+6+N”中装备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战略需求,在稀土精密装置开发、水力装备设计和农林机械设计三个领域开展机械创新应用研究。近三年,承担各类科研项目30余项,其中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5项,江西省科技支撑计划项目3项,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项,承担企业委托项目3项,经费600多万元,荣获江西省技术发明奖一等奖、江西省创新争先奖等,授权发明专利13项,实用新型专利34项,产生经济效益2600多万元,社会效益显著。

江西省总工会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双“一号工程”的决策部署,推进江西省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进一步发挥工作室示范引领、集智创新、传承技能等功能,激励全省广大职工焕发创造活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建功立业。(文/图 侯家振)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