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新时代踔厉奋发 新征程勇毅前行”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2022-11-27 14:24  

1122日至25日下午 ,我校2022年“新时代踔厉奋发 新征程勇毅前行”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瑶湖校区室内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和教职工气排球协会承办,来自17个基层分会近300名教职工参赛。

本次气排球比赛是学校首次男女教职工分开组队参赛,共有17支男队和16支女队报名参赛。比赛队分成四个小组,采用小组循环赛和交叉赛的赛制进行。各基层工会积极组织赛前训练,教职工参与度高。赛场上,参赛选手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发球、接球、传球、扣杀……来回飞旋的球常常扣人心弦,引发现场欢呼声不断。

历时4个下午56场的比赛,最终体育教学部、部门联合二、理学院、彭桥校区获得女子组前四名,部门联合二分会、体育教学部、工商管理学院、理学院获得男子组前四名。比赛充分展示了教职工球技风采和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学校举办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旨在持续关爱教职工身心健康,贯彻落实《健康南工行动》计划,鼓励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促进学校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的全面发展(文/图 侯家振)

 比赛现场

 场外指导

 

 集体合影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