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工会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2022-11-21 14:29  

1115日至18日,我校举办2022年工会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来自全校各基层工会干部50余人参加培训。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出席培训班,并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辅导报告。

IMG_20221115_153159.jpg
吴泽俊作专题辅导

吴泽俊围绕党的二十大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如何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强调,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一要立足新时代,发挥工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优势和资源优势,引领广大教职工艰苦奋斗、改革创新,在实现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中贡献力量。二要立足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要健全教职工信访制度,完善解困帮扶制度,加强民主管理和源头参与机制,在不断满足教职工美好生活需要中担当作为。三要立足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参与维护教职工的劳动经济权益和民主政治权利,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在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长期稳定中履职尽责。四要立足深化改革,走好线上线下“两个”群众路线,了解群众所思所愿,在服务教职工中开拓创新,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就是职工的家,工会干部就是可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IMG_20221116_153430.jpg
胡盛华作专题辅导

胡盛华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结合当前经济快速发展、社会深刻变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压实、个体心理抗压能力减弱等因素下,如何管理压力和负性情绪、增强心理资本、增进人际支持系统,提升自身幸福感,她与大家分享了影响心理健康与幸福体验的因素、幸福心态的认知模式和提升主观幸福感一些建议。

IMG_20221118_131827.jpg

IMG_20221118_132157.jpg

研学活动现场 

培训期间还组织了工会干部赴新建区江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汪山土库和全国文明村镇示范点溪霞镇店前村开展研学活动。(文/  侯家振)  

Cache_79b20a4b27c39719..jpg
集体合影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