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五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2022-08-05 17:14  

729日至30日,第五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线上决赛落下帷幕。经过对参赛选手教学设计、课堂展示等环节的综合评判,我校参赛的四位选手曾宇露、马明溪分别荣获工科组一等奖、理科组一等奖,郑赛赛、贺超海两位老师分别荣获文科组二等奖、思政组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竞赛由工会牵头组织,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服务中心共同参与指导。从校内选拔赛到省级初赛和决赛历时一个半月,通过预赛全省43所本科院校154名优秀选手分别进入思政、文科、理科、工科、医科组别角逐决赛。为做好此次竞赛工作,先后邀请往届竞赛获奖选手、同行专家指导参赛教师,并组织选手假期集训备赛,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到训练地瑶湖学院看望并指导参赛教师,鼓励选手充满信心,刻苦训练,力争在决赛中为学校争光、为自己添彩。

本届比赛是我校组织参加省青教赛以来成绩获得大突破的一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学校近几年重视教师教学基本能力培养,使青年教师在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得到了很大提升(文/图 侯家振 


 场地准备


设备调试


选手合影


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看望集训选手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