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开展2022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暨红色走读活动
2022-07-03 17:58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和凝聚力,同时通过让教职工走读红色景点,感受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6287月2日,我校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暨红色走读活动在庐山举行,来自校各分会40名教职工参加活动,期间党委副书记吴泽俊看望了疗休养教职工并参加相关活动。  

活动组织参观了庐山美丽丰富的自然景观、参观爱国教育基地--庐山会议旧址、抗战纪念馆、毛主席旧居、庐山博物馆等人文景观,使大家领略了庐山这座世界文化名山的大美风景和丰厚历史。期间还组织参观了位于庐山脚下被列入世界文化景观、中国教育文化的重要发祥地之一、位于中国四大书院之首的白鹿洞书院。让大家了解了中国古代特有的教育组织形式,在中国古代教育史上具有重要地位的书院制,为教职工立足当前高等教育发展给予了重要启示,为岗位建功立业积蓄了力量。(文/图 侯家振)      

   

疗休养基地合影  

   

庐山博物馆合影  

   

白鹿洞书院合影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