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工会组织开展“端午粽飘香,家庭促和谐”知识竞赛活动
2022-06-03 16:37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培育良好的家教家风,促进身心健康,增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622000,校工会组织开展了“端午粽飘香,家庭促和谐”网络知识竞赛活动,学校188名教职工参与网上答题活动。

竞赛内容包含端午节传统文化知识,《家庭教育促进法》和身心保健知识。活动采取手机端网上答题的方式进行,比赛共设题目67道,每题1分,题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30分钟之内完成,成绩按分数高低排名,分数相同的按答题时间长短排名。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王诚德以64分(2357秒)、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徐春艳63分(2735秒)、叶青62分(2625秒)的成绩获得前三名。按照成绩和竞赛规则,评出王诚德等一等奖10名,聂志华等二等奖20名,李丽利等三等奖30名,周志鹏等优胜奖43名。

通过开展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切实增进了大家对传统文化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和身心保健知识的了解,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文/侯家振)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