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王诚德家庭获2022年度江西省“书香家庭”表扬通报
2022-05-26 09:01  

 

近期,江西省妇联在全省范围内发掘推选表扬了一批爱党爱国,爱书藏书,家庭阅读氛围浓厚的“书香家庭”,全省共评选了138户事迹突出的家庭。我校王诚德老师家庭成功入选。(文/图 侯家振)  

王诚德家庭简介:    

王诚德“双博士”一家爱党、爱国、爱校、爱家、爱学习。家有藏书3000余册。一家人爱阅读,渴望知识,每人每天沉浸都是沉浸在阅读当中。  

“以小家带大家”——自2009年起,王诚德博士,每周六上午在学校义务组织“原著品读·原著品论·原著品行”活动,风雨无阻十几年,累积组织读书活动500余场。平均每学期参与人数达1000人以上,现累积服务师生数几万人,在师生中影响了一批热爱读书之人。2020年12月10日《中国青年报》、《学习强国》专题报道王诚德的相关读书活动;《江西晨报》、《中国教育报》等媒体先后做过系列报道。  

王老师妻子张晓锋博士在将孩子送到幼儿园后,2015年以409分的高分考取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毕业后又于2018年高分考取华南理工大学的博士生,曾经获得华南理工大学第一届研究生征文论坛一等奖。  

儿子王一哲,五年级小学生,在家庭读书浓郁的氛围中阅读了大量书籍,不断地在读书中收获乐趣,先后代表学校参加2022年全省诗词大会决赛,获得第十六届全国青少年英语风采展示活动南昌总展示一等奖,第18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小学生英语演讲大会二等奖。在读书中,王一哲学会了讲礼貌,爱运动,守纪律,爱交流。  

王诚德“双博士”家庭,是爱读书,“向往书香的”,未来他们会将读书的光与热传递给更多的家庭和学生。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