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领导“五一”国际劳动节走访慰问我校劳模先进和一线教职工
2022-05-01 23:26  

正值“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5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金志农、校长汪胜前、党委副书记吴泽俊、副校长樊后保走访慰问我校劳模先进和一线教职工代表,代表学校党政向为学校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省先进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奋战在我校各条战线的一线教职工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党委(校长)办公室、工会、教师工作部等有关人员陪同走访慰问。

校领导首先走访慰问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陆伟锋、江西省先进工作者卢全国和教师代表,为他们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对他们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根教学、科研一线,潜心专研,发挥先进的示范引领作用表示赞许!希望他们要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激流勇进,为学校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看望慰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看望慰问师代表

接着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校医院、后勤保障处、保卫处、教务处、学生社区服务中心、人事处、士官学院和彭桥校区管委会等地,看望慰问长期坚守在疫情防控、后勤保障教学运行和学生管理一线,在“五一”节假期间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教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对各单位严格落实值班值守、严格守护师生生命健康、严格做好师生生活保障,恪尽职守、无私奉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勉励大家要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和大局意识,把各项防控措施压细压实,做到日常工作和科学防疫两不误,牢牢守住校园疫情防控底线,守护师生的生命安全。

校领导还专程来到师生核酸采样点看望慰问驻校高新区一附院核酸采样医护人员,对医护人员支持南工师生疫情防控默默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文/宗萍 侯家振  /刘志强 周冠佳 潘旭

 

看望慰问后勤工作人员

看望慰问保卫处工作人员

看望慰问教务处工作人员

 

看望慰问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看望慰问人事处工作人员

看望慰问士官学院工作人员

 

看望慰问彭桥校区管委会工作人员

 

看望慰问驻校高新区一附院核酸采样医护人员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