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外国语学院翻译专业教研室荣获“江西省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2022-03-11 10:23  

近日,江西省总工会表彰了一批爱岗敬业、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女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外国语学院翻译专业教研室荣获“江西省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我校外国语学院翻译专业教研室教师 14 人,其中女老师 12 人,占比 86%。女性教师承担了主要的翻译专业教学任务、专业和学科建设工作。荣获国家级各类奖项 14 项,科研教研成绩斐然,其中主持国家级课题 1 项,建设国家一流课程 1 门,出版专著、译著和教材 8 本,高质量论文百余篇,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和党的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文/宗萍)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