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2022年“凝聚巾帼力量 尽显时代风采”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举办
2022-03-10 22:45  

为庆祝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示女教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39日下午,由校工会组织的“凝聚巾帼力量 尽显时代风采”女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学校田径场举行。全校16个分工会25支队伍近300名女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到会并致辞。

吴泽俊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女教职工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对近几年来我校女教职工们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方面尤其在教育教学上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并希望各位女教职工围绕学校刚刚结束的“四届三次”教代会上提出的年度重点工作和任务,发挥女性的独特优势,秉持教书育人的职业价值,把小我融入大我,积极投入到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来,凝心聚力,勤奋工作,在新的前进道路上展现新作为,共同开辟南工新的美好未来!

运动会共设置了龙行天下、雷霆战鼓、环保卫士、财源滚滚四个比赛项目,参赛队员们以饱满的运动热情,以全力以赴的合作态度,投入到团队比赛当中。25支队伍在一阵阵欢笑声和呐喊声中进行着激烈的项目角逐,根据项目团体总分成绩评出了国际教育学院与体育教学部联合队、部门联合二工会一队、部门联合一工会五队等前八名。

目前我校女教职工645人,占教职工比例49%,她们分别在不同的教学、管理和服务岗位工作。通过举办此次趣味运动会,加深了女教职工之间的感情联络,凝聚了团队力量,展现了新时代女性斗志昂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在开创南工美好未来新的前进道路上将展现新作为。(/宗萍 图/潘旭)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310161923/output_1.jpgoutput_1

党委副书记吴泽俊致辞 

  说明: 7E4A9257

各参赛队集合

  说明: 7E4A9437

活动现场(一)

  说明: 7E4A9384

活动现场(二)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