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桥牌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协会>>桥牌协会>>正文
我校举行2014年桥牌比赛
2014-03-19 13:59  

3月15日,由校桥牌协会和体育教学部共同主办的我校2014年桥牌比赛圆满落幕,校党委副书记张立青参加了与学生的交流赛,并为获奖学生颁奖。来自全校的20余名师生参加了比赛。

比赛设团体赛和双人赛,经过激烈角逐,苏义亮、张正标获学生组双人赛南北组第一名,陈栖、郭康获学生组双人赛东西组第一名,陈栖、郭康、苏义亮、张正标获学生组团体赛第一名。

我校是全省开展桥牌运动较早学校之一,目前通过开设桥牌选修课程,组建学生桥牌队等方式在学生中进行普及。我校即将在3月25日承办江西省高校桥牌比赛,这将进一步推动我校桥牌运动的开展。(文/图 余捷)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