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足球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协会>>足球协会>>正文
我校教工足球俱乐部“七人制”足球赛开幕
2013-11-20 11:15  

我校教工足球俱乐部“七人制”足球赛11月18日下午在瑶湖校区足球场开赛,校党委副书记张立青为比赛开球并参加了首场比赛。本次比赛吸引了近六十余名喜爱足球运动的教职工参加。

教工足球俱乐部“七人制”足球赛是2013年系列活动中重要的一项内容。本次比赛根据会员报名情况分为金星队、火星队、天王星队、海王星队四支球队,采取单循环制,每周举行一次。在18日的首轮比赛中,天王星队2:1战胜海王星队,火星队3:0战胜金星队。

教工足球俱乐部作为最为活跃的教职工协会之一,成员均来自各系院、机关的足球爱好者,协会定期组织活动,为教职工提供沟通、交流和锻炼身体的平台,经常与各兄弟单位开展足球比赛联谊活动,欢迎广大教职工足球爱好者加入教工足球队。(文:张纪纲图:余捷)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