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羽毛球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协会>>羽毛球协会>>正文
我校2013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3-11-14 10:07  

11月5日—12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13年全校教职工羽毛球赛在校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赛事共有15个部门工会组队、90多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分为男双、女双、男双三个项目共五十余场比赛。各参赛队发扬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多位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来到现场观战、有的还上阵参赛。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最终,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工会代表队夺得了比赛的冠军,机关三工会代表队、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工会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三名。比赛结束后,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工会代表队与体育教学部工会代表队进行了精彩的表演赛。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