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教工合唱团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协会>>教工合唱团>>正文
校教工合唱团组织开展户外联谊活动
2012-10-16 08:57  

10月14日,秋高气爽,气候宜人,我校“水之韵”教工合唱团组织部分团员来到安义县,进行了一次户外联谊活动,纪委梁钢书记和20余名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游览古村群,就像踏入了历史的门槛,大家沿着古村古朴的青石板,分别游览了罗田、水南、京台三大自然古村落,见识了典型赣派风格明清建筑恢宏壮观,感受了古村当时高超的建筑水平和精湛的雕刻技艺,体验了果园采摘的田园乐趣,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使大家体验了历史文化与民俗,感受了自然的乡村田园风貌,更加增强了合唱团的凝聚力,增进了团员们的友谊。(文:张亚丽图:李珺)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