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教工合唱团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协会>>教工合唱团>>正文
我校举办2012年欢迎新教工暨庆祝教工合唱团成立三周年联欢会
2012-09-29 10:29  

9月28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水之韵教工合唱团承办的2012年欢迎新教工暨庆祝教工合唱团成立三周年联欢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立青、校纪委书记梁钢出席联欢活动,我校2012新进教工、教工合唱团成员以及党(校)办、宣传部、人事处、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共计八十余人参加了联欢会。

校工会主席田红敏在联欢会上致辞,为大家送上了中秋、国庆佳节的祝福,代表学校18个部门工会对新教工加入南昌工程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开展职工文体活动有关情况。她希望新老师来到学校后,在各自岗位施展抱负和才华的同时,根据自身的特长、兴趣、爱好,积极参加各项职工活动和协会组织,做到健康幸福地工作和生活!

联欢会洋溢着欢乐气氛:大家领会了《风范吟》的朗诵魅力,感受《清晨我们踏上小路》的欢快、《茉莉花》的清香、《被遗忘的时光》的深情、《让我们舞起来》的律动,在优雅的钢琴声中被《听海》感动……最后,教工合唱团合唱一首《走向复兴》,更是将联欢会推向高潮。(文/张亚丽图/胡林)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