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文体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协会>>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举行首届“校庆杯”校友足球、羽毛球联谊赛
2018-11-19 17:26  

11月7日上午,我校首届“校庆杯”校友足球、羽毛球联谊赛在瑶湖校区北田径场隆重开幕。校党委副书记张立青宣布比赛正式开幕并亲自开球。副校长吴泽俊致开幕辞,党(校)办主任、校友会秘书长胡俊华主持开幕式,经贸学院党委书记、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王键及各地校友会会长出席开幕式,各校友会体育代表队队员、教工代表队队员及裁判员参加开幕式。

吴泽俊在开幕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对校友重返母校共迎母校六十周年华诞表示热烈欢迎,对广大校友对学校体育事业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的体育工作近年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通过此次赛事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让“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的理念深入到每一位南工师生的血脉里,并希望此次体育比赛能够成为各地校友交流的平台。最后,他预祝各代表队赛出友谊、赛出水平,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各地校友会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他们对母校华诞的祝福,希望来自各地的校友能够发扬南工“自强不息、格物致知”的校训精神,运动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运动场外相互交流、共同进步。

比赛在校友们热情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