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文体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协会>>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教职工男子四人制篮球对抗赛
2013-12-11 11:16  

为了营造积极、健康、热烈、活泼、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增强教职工的体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我校教职工篮球协会在室内体育馆举行男子四人制篮球对抗赛。篮球协会共四十余名会员参加了本次友谊赛。

本次对抗赛至11月29日开始,12月27日结束,共六场,实行双循环赛制,结合各位参赛选手的实际情况进行分组开展。截止到12月10日比赛已经开展至第四场。通过比赛,教职工们不仅锻炼了体魄,增进了了解,更促进了交流,加深了友谊,为寒冷的冬天平添了一丝暖意。(南昌工程学院教职工篮球协会 供稿)

 

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