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金溪后龚红色教育基地
2021-06-18 10: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金溪县后龚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实践活动。  

教职工们在周恩来、朱德、王稼祥三位革命元勋主题雕塑前敬献花篮,随后共同参观了中央苏区红军总部旧址、周恩来同志旧居、卫生部旧址等革命旧址。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沿着路标,循着石板小道,走进红军革命旧址,有序参观了文物史迹。追寻着革命先烈们的足迹,重温红色历史,在参观这些红色革命旧址时,老师们心情变得沉重又激动。通过详实的图文资料,老师们重温了金溪战役过程,回顾了当年红军在此浴血奋战粉碎国民党第四次“围剿”的光辉历史,展现了红军为劳苦大众翻身解放而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
   此次实践活动让教职工们进一步加深了对革命历程、事迹和精神内涵的认识,激励大家牢固树立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发扬传统开拓进取。/文 万旎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