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1-06-15 21:36  

6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南C201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杨铖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学院负责人要求全体教师凝聚发展共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使命,对照“十四五”发展目标和新一年的目标任务,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勤奋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实现学校“更名升大”贡献力量。(文/图  肖芬)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