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工会开展春游活动
2021-04-22 09:57  

2021417日,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工会组织60余名老师赴九江将军峡、吴城千年古镇景区开展走进自然、放松身心、约会春天春游活动。

一路上景色优美,老师们有说有笑,结伴散步,欢快留影,好不轻松自在。游览期间,老师们互相关心、相互照顾,在美丽的自然风光中,带着一份轻松和休闲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此次春游活动不仅让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挣脱出来,在优美的自然风光中放松了身心,也为大家互相了解、加强交流搭建了平台,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相信大家能以更充沛的精力和昂扬的斗志,积极地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为南工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图 陈伟)

 

 

将军峡集体合影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