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人文与艺术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党员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2021-04-01 17:07  

为进一步传承革命红色经典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发广大教职工党员热爱祖国、干事创业的热情2021年3月30日下午文与艺术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党员在艺术楼A230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重温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难历程,重温光辉党史

《建党伟业》采取多线叙事的方法,深刻再现了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进程。影片兼具思想性、政治性与艺术性,以生动的形象再现了李大钊、陈独秀、毛泽东、周恩来等中国共产党人为国家独立富强而努力奋斗的革命情怀,以细腻的手法刻画了中国共产党艰辛而伟大的发展历程,是一部深入了解党的历史,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的生动材。

本次红色观影活动,不仅缅怀了革命先烈重温了党的辉煌革命史同时也使大家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广大教职工党员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革命精神担当作为爱岗敬业为党和国家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而努力奋斗。(文/图 李前程)

 

 

集体观影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