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20 10:17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的爱国热情,增进教职工们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1012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部分教职工参加。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由七位导演分别拍摄,《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构成,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了全球华人共同回忆。

观看结束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祖国波澜壮阔的70年光辉历程,一直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牢记历史,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在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凝聚力量、团结拼搏,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