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部门联合工会组织开展徒步健身走活动
2019-04-29 09:50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全校上下聚合力,引导教职工提高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鼓励教职工在新的一年强身健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426日部门联合工会在艾溪湖湿地公园举办徒步健身活动,2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校教职工们个个意气风发、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你追我赶,阔步行走在绿荫大道上。大家心情愉快,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边走边谈中不时爆发的阵阵欢笑,形成了一道动人的美景,展现出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积极向善向上的精神风貌。

健步走活动是我校教职工经常性的健身项目,也是促进部门之间、教职工之间相互联系与沟通的一种良好方式,有助于广大教职工以强健的体魄和充沛的热情投身工作中,为学校发展壮大做出更大的贡献。(文/图 张建涛)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