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与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工会举办教工足球友谊赛
2019-06-12 15:58  

为增强教职工体魄,营造良好的团队协作和努力拼搏的精神,由机电学院工会主办,院足球协会协办的与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教工足球友谊赛于6月11日下午在足球场顺利举行。

比赛在下午4点准时拉开序幕,尽管烈日当空,但挡不住双方教师投身锻炼的热情。比赛开始,双方很快进入状态,你来我往,互有攻守。水利学院在反击中获得几次射门机会但都被门将一一化解。当比赛进行至20多分钟,机电学院利用对方禁区内手球获得点球,由沈智操刀主罚,射门成功,机电队1:0领先。随后的比赛中水利学院多次觅得良机射门,可惜运气欠佳,数次击中门柱未有斩获。比赛进入后半段,机电学院教工凭借体能优势和顽强意志逐渐占据场上优势,借助几次漂亮的快速反击射门成功,比赛最终定格为5:0。

通过此次比赛,增强了机电学院与水利学院的教职工之间的情谊,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锻炼身体,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

比赛合影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