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主席程宇昌理论文章在“学习强国”刊载
2019-05-29 09:07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主席程宇昌在《中国社会科学报》和《中国纪检监察报》分别刊发题为《新时代如何明德守正》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必须坚持党的领导》的理论文章,文章被中国社会科学报、前线网等媒体转载,并被刊登在“学习强国”“理论”栏目上。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必须坚持党的领导》提出,中国共产党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忠实传承者和弘扬者,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实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面复兴是党领导新时代文化建设的重要使命。在新时代,不断继承和弘扬富有永恒魅力、具有当代价值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活力与生命力,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全球治理贡献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中国力量,这既是中国文化强国战略的本质要求,也是构建新型国际关系的生动实践,更是中国共产党人为人类谋发展的重要使命。

《新时代如何明德守正》提出,新时代,明大德要对党忠诚,身正为范;守公德要一心为民,为民守正;严私德要勤业精业,为人周正严于自律,见贤思齐,见不贤而自省。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