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开展秋游活动
2018-12-02 13:53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凝聚力信息工程学院工会于12月1日组织教职工前往九江市武宁县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秋游活动。  

上午,大家怀着喜悦的心情前往素有“水韵花魂” 之称的阳光照耀29度假区一花源谷景区,乘电瓶车赴码头,乘画舫游船,赏乐游湖,游翡翠庐山西海;下午乘车前往武陵奇峡,沿途观赏古树林,古崖,涌泉瀑布,穿越原始森林,钢丝桥,体验峡谷探险,一路上老师们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秋游活动使教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回归自然、愉悦身心,不仅缓解了工作压力,也提升了同事间的协作合作能力,增进了教师间的亲和力以及对集体的归属感,今后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更好的姿态为教育教学工作服务。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