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外语学院工会开展秋游活动
2018-11-13 09:25  

秋高气爽,气候宜人,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加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113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靖安象湖湾生态园开展秋游活动

大家置身于生态园幽美的环境,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心情显得格外愉快。职工相互交流,畅谈过去,展望未来。那一张张神采飞扬、充满欢喜和活力的脸庞,伴着那一处处充满诗情和画意的风景,呈现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下午, 教职工还参加了爬轮胎,荡秋千等各种素质拓展活动,愉悦了心情,开阔了视野。

夕阳余晖下,秋游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整个秋游活动井然有序、其乐融融,教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领略大自然的美景,愉悦身心,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的工作营造出团结活泼、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