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工会开展2018年“凝心聚力,快乐工作”秋季素质拓展活动
2018-10-29 14:00  

为贯彻落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服务于广大教职员工,增强学院基层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10月28日,国际教育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员工,前往永修龙源峡进行秋季素质拓展活动。

龙源峡景区位于云居山脚下,庐山西海之畔,秋高气爽景色宜人。此次活动开展由徒步踏青、集体划船、素质拓展等组成。大家利用周末时间,放松心情,积极的沟通交流,达到了更好的了解彼此的效果。此次秋季户外活动吸引了我院外籍教师踊跃参与,进一步促进了中外教师之间更好的沟通,体现了我院国际教育大家庭的办学特色和管理理念。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教师们纷纷表示,在国际教育学院工作快乐,得到了家庭式的关心和支持,将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更好的高校教师。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