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人文与艺术学院工会组织会员开展秋游活动
2018-10-29 13:59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工之间的凝聚力人文与艺术学院工会10月13日组织了教师前往奉新开展秋游活动24位老师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兴致勃勃,兴高采烈,怀着喜悦的心情踏上了秋游的路途。参观了宋应星纪念馆,馆内展示中国古代科技历史文化、图片、图表,还收藏有中国古代科技史上多件实物、文物,观看之后教职工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和鼓舞,决心向前辈学习,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搞科研和教学工作中。

通过此次活动开阔了视野,活动了筋骨,愉悦了身心健康,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凝聚力,活跃了气氛。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