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工会组织教师赴“金溪科研教学实训基地”学习调研
2018-05-30 09:51  

为丰富会员业余文化生活,在繁忙工作之余调节身心健康,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工会在许明书记带领下,组织学院教职工前往“南昌工程学院金溪科研教学实训基地”学习调研。一路上基地吕雄伟主任详细介绍了金溪基地的规模、目前建设情况、科研教学项目,鼓励老师参与到基地的科研教学中来。

学院教职工在金溪科研教学实训基地学习调研后,还前往香料香精产业园、浒湾镇、竹桥古村等地参观游览。许飞进老师兼职导游,给大家介绍了金溪的历史文化、古村落情况.金溪是江西十大文化古县之一,江西省历史文化名城,素有“临川才子金溪书”之称,还保存有数量惊人的古村落群,被誉为“一座没有围墙的古村落博物馆”。

合影

学习调研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