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7-11-22 15:43  

缓解我院教职工繁重的工作压力,同时也为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体味运动乐趣。经济贸易学院于2017年11月21日下午2:00在学校室内体育馆举办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本次趣味运动会。

次活动以团队的形式参赛,以积分的形式排名,共设置三大比赛项目:能量传输、混合集体跳绳、鼓舞人心。能量传输环节,教师们小心移步,力争使管内乒乓球不致坠落。混合集体跳大绳环节,教师们团结一心,表现出高度的默契,齐心协力,力争做到完美。鼓舞人心环节,教师们八人一组手持鼓面将球颠起,期间保持互相交流,以求使排球得到最好的控制。体育馆内,教职工们兴致盎然、积极参赛,团结一心、奋力争先。场下,啦啦队的掌声、笑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整个活动过程精彩纷呈、妙趣横生,教职工们紧张的生活和工作压力在运动和开怀大笑中得到了有效缓解和充分释放。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使教职工们加强了身体素质、增进了团结友谊,而且充分展现了经济贸易学院教师们蓬勃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