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举行师生足球友谊赛
2017-11-03 09:12  

2015年11月10日下午3点,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足球队与本院教工队在田径场进行足球友谊赛。参加此次比赛的有水利院教工队、足球队全体成员。

随着比赛开始,身着蓝色球衣的院足球队成员与身着黄色球衣的老师们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突破教工队的防守,上半场以2:1领先于教工队。下半场教工队进行战术调整,在赛场上努力拼搏,组织了几次强有力的经过,都取得了几次进球。比赛进行到白热化阶段,最后双方以3:3打平比赛。

比赛结束,学生队和教工队合影留念,共同纪念此次比赛。此次比赛锻炼了参赛选手的体魄,加强了师生之间的合作,搭建了师生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展现了参赛运动员的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文/图 桂子艺)

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

2015年11月10日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