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五次“双代会”
2016-06-24 08:59  

6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学北大楼A310召开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胜前特邀参加大会并作了重要讲话,院长孙辉作了题为《紧抓发展机遇,加强内涵建设,实现学院事业新跨越》的工作报告,学院“双代会”代表34人参加了会议。

汪胜前副校长讲话中指出,“双代会”是充分行使民主权力,共商学院发展大计的重要会议,学院的发展要依靠大家的智慧和力量,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团结一致,加快学院发展步伐。

孙辉院长在讲话中总结了学院2015年的工作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学院面临的形势,部署了2016年学院的主要工作任务,并号召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秉承“厚德笃行博学致远”院训,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推动学院事业新跨越。

章蔚中副书记宣读了校工会《关于召开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五次“双代会”的批复》;听取了刘光明副院长《关于2015年学院行政事业经费来源和使用情况的报告》;听取朱华生副院长关于2016年职称评审办法(讨论稿)和2015年学院调节金分配办法(讨论稿)的说明,听取了涂振宇主席《围绕中心,服务群众》工会工作报告。

代表们充分行使民主管理的权利,认真讨论、审议通过各项报告。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