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二届二次“双代会”胜利召开
2016-06-24 08:57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认真回顾总结过去一年我院工作和基本经验,在这草长莺飞、绿荫如海,一切都显得那么热情洋溢,生机盎然的美好时节,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6年6月14日在南A400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付龙主持。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艳春同志作了学院工作报告。受学院工会主席委托,经请示学院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委员蒋尔蘋老师作了工会工作报告。相关人员就2015年度学院思政专项经费、学科建设经费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全体教职工就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2015年度学院调节金二次分配方案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表示肯定。此次“双代会”的召开不仅扩大了教职工对学院事务的知情权和参与权,也激发了学院教职工民主参与管理的热情,既是一次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共商学院改革发展大计的研讨会,也是一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团结一致向前看的鼓劲会。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