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一届五次“双代会”胜利召开
2016-06-24 08:52  

2016年6月17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一届五次“双代会”在机电楼A406召开。大会听取了学院院长黄志开作的题为《深真抓实干,加强内涵建设,切实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工作报告,并就《2016年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绩效调节金与调剂工作量分配方案》进行了说明。院工会主席文红民汇报了学院2015年工会工作以及经费使用情况,大会还通报了学院2015年学院经费预算和执行情况。学院领导和“双代会”代表以及特邀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兴旺主持。会议表决通过了学院2015年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以及《2016年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绩效调节金与调剂工作量分配方案》。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