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2016年体育教学部“快乐成长”亲子活动
2016-06-08 10:20  

为庆祝“六一”,增进教师的亲子感情,促进亲子的相互理解、提高家庭默契力和沟通的关系,让小朋友在游戏中学习、交流、体会家人在一起的快乐时光,体育教学部在 2016年05月28日上午9:30开展了“快乐成长”亲子活动。

活动在体育部副主任胡老师的开场白后,分别组织了“老鹰抓小鸡”、“收获”、“小手拉大手”、“爱的呼唤”等亲子互动游戏来促进家长与孩子间的沟通,养成良好的亲子沟通模式,给小朋友和父母一个充分的沟通空间。 让家长和孩子更进一步地认识了解彼此,小朋友也在快乐中学习成长。这次的亲子活动非常受教师和孩子的喜欢,他们都很积极地投入了游戏比赛中.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