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5-12-24 16:16  

12月22日,信息工程学院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我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我院八十余名老师组成了7个团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在信工工会主席涂振宇的致词中拉开帷幕,随后我院文工团带来火热辣劲的现代舞《就现在》更是为比赛升温不少。本次比赛分团体赛和个人赛,比赛内容包括踢毽子、“投飞镖”、“螃蟹背西瓜”、足球绕杆、赶“猪”跑、能量传输、 “鼓动人心”七个项目。在个人赛中,各位教职工积极踊跃,气氛热烈。团体赛考验了各个团队的协作能力和团队意识。活动最后,由通信工程教研室获得此次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邹宝娟、包学才等老师获得单项比赛第一名。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让学院教职工体验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使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高标准、严要求,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共创信息工程学院的美好明天而不懈奋斗。(文/图 信息工程学院)

“鼓动人心”项目

“能量传输”项目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