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人文与艺术学院工会活动丰富多彩
2015-12-15 14:03  

新艺术楼启用已近一年,如何充分发挥学校资源为教职工服务,在学院党政的关心支持下,人文与艺术学院工会为此做了很多创新实践。逐步构建了一个多平台、多元交融发展的教职工活动体系。

据介绍,该活动体系的思路是:一是搭建常规活动平台,让教职工有“家”的感觉。二是举办各类培训班、文体活动和比赛,活跃气氛,使“家”充满生机和活力,让“家”动起来。

今年,学院工会充分利用新艺术楼场地,开办了“教师之家”,添置了乒乓球桌、台球桌等器材设施。这些活动项目均是在征求教职工意见基础上购置的,是广受教职工欢迎的活动。

同时,学院工会还发挥人文与艺术学院音乐舞蹈师资的优势,举办了学院首届“健身与形体美训练营”,每周一次,地点在一楼舞蹈练功房。该项目是针对教职工伏案时间长,缺乏运动,影响形体仪态,旨在通过坚持形体训练,达到教师形象仪态仪表美的目的。目前已举办多期培训,参与者踊跃。教学科研办公室杨莉芳老师表示,上了几期培训班,拉伸一下筋骨,整个人精神多了。工作效率都有所提高。

此外,学院工会还添置了跳绳、毽子、乒乓球等体育用品,用于教职工进行日常锻炼,大力推动发展“全民健身”。(人文与艺术学院工会供稿)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