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工会开展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5-12-02 14:42  

12月1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工会在室内体育馆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此次活动以团队的方式参赛,工会将对获奖的参赛的团队分别给予奖励。

运动会共设置了六项参赛内容:足式保龄球、背球接力赛、跳绳运动接力赛、男女混合集体跳绳、海底传月和沙包进攻保卫战。经济贸易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本次趣味运动会活动。篮球馆里,教职工们积极参赛,全力拼搏,奋力争优,场下啦啦队的掌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活动过程精彩纷呈,妙趣横生。教职工紧张的工作和生活压力在运动和开怀大笑中得到有效缓解和充分释放。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不仅提高了教职工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凝聚力,也充分展示了教职工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足式保龄球

背球接力赛

跳绳运动接力赛

男女混合集体跳绳

海底传月

沙包进攻保卫战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