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人文与艺术学院召开二届一次“双代会”
2015-04-29 16:21  

为贯彻落实学校三届一次“双代会”精神,按照学校相关部署要求,4月28日下午,人文与艺术学院二届一次“双代会”在艺术楼230顺利召开。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人文与艺术学院第二届“双代会”正式代表38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朝霞主持。

大会首先由人文与艺术学院院长帅茨平作工作报告。他从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培养、党建思政、综合治理、学生工作等七个方面,对2014年学院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然后向大会报告了学院2015年主要工作思路。帅院长指出,2014年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取得了非常可喜的成绩。2015年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提出的坚持“一条道路”、突出两个重点、推进“三化建设”、实施“四项计划”,落实“五项任务”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加大内涵建设,优化工作模式,大力改善办学条件,使学院办学水平、管理水平和综合实力明显提升。

之后,人文与艺术学院办公室主任汪洪洋向大会作学院2014年财务工作报告;人文与艺术学院工会主席熊红燕向大会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使用报告。

随后,代表们分成四个小组讨论审议报告和方案,并在大会决议上表决通过了上述报告和2015年绩效津贴分配方案(试行)。

大会最后由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朝霞致闭幕词。张书记对大会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谈三点意见。一、坚持依法治理,积极推进民主管理;二是坚持以人为本,切实关注民生;三是坚持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张朝霞要求全体教职工积极顺应时代的新要求,团结一致,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会议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据悉,召开二级教代会是学校推进教职工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民主治校的重要保障,有助于发挥教职工智慧推动二级单位各项事业的发展。人文与艺术学院已连续四年召开二级教代会。(人文与艺术学院工会)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